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留学动态 > 正文

    加拿大加西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项目介绍

    时间:2021-06-28 16:07来源: 作者: 点击:

    一、项目介绍

    加西大学(University Canada West)位于温哥华的商业中心,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体验和与时俱进的现代化课程。该校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项目旨在培养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商业人才。该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授课教师不仅长期潜心学术研究,还富有宝贵的商业实战经验。学生通过该课程的学习能够获取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在未来激烈的职业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学校坚持小班授课,让学生不仅可以与他人进行有效的学习互动,还能得到来自导师的个性化学习辅导。

    二、项目优势

    1.免联考,免雅思,省略繁琐的申请文件,免去中介费用。

    2.注册全日制学籍,研究生申请率100%,毕业难度低。

    3.是教育部认证的正规学位,在涉外监管网可查,中留服认证,硕士学位国际通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jsj.moe.gov.cn(官方查询网址)

    4.边工作便留学,无需长期出国,引入1+1模式,大大节约学习成本。

    5.学制灵活。一年4次可入学,学生不用浪费时间等学位。

    6.硕士毕业可推荐工作,并获得加拿大3年工作签证,拥有直接移民申请资格。

    7.在中加两国均设有学业辅导中心和就业辅导中心,提供全程贴心服务,保障学业的顺利进行,降低学习难度。

    8.学习期间有机会与国际知名企业开展线上线下的交流与沟通。

    三、授课方式

    1.项目采用1+1模式,学生在国内院校报名,完成第一年线上课程,成绩合格,可进入加西大学校本部进行第二阶段学习。在加学习阶段学制九个月,完成全部课程后,通过论文答辩,可获得加西大学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对于未满足入学条件的学生,可预先进行语言和研究生预科课程学习,成绩通过者,可直接进入加西大学研究课程学习。

    3.开学时间冬季(1月),春季(4月),夏季(7月),秋季(10月)

    4.课程周期:两年。每个学期包括11周的课程和1周的考试时间。每个学期学生可以多选修4门课。

    四、联系方式

    齐老师:18337166976   韩老师:18237121389 

                   

      加西大学国际学生手册

     

     

     


    (责任编辑:马晓欢)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