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荷兰萨克逊大学简介

    时间:2018-10-10 15:19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萨克逊大学为荷兰政府出资并依据荷兰法律成立的国立大学,萨克逊大学在荷兰东部有三个校区,分别坐落于代芬特尔、恩斯赫德、阿珀尔多伦三个城市。萨克逊大学三个校区有着良好的公共交通设施,到达周边的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海牙和乌特勒支等城市十分便捷。
         作为荷兰最大的国立高校之一,萨克逊大学拥有2万多名学生,其中2500名是来自55个不同国家的国际留学生。萨克逊大学提供超过30种不同专业的本科及硕士课程,涵盖从商业到技术等多种领域。荷兰萨克逊大学属于荷兰政府出资成立的国立大学,学位在世界范围内获得承认。学生毕业后可以留在荷兰寻找工作,可以回国,也可以在世界上多个国家获得工作机会。
         萨克逊大学下设13个院系,分别有着不同的专业领域:商业工程与企业学院、政府与法律学院、健康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教育学院、通信信息技术与信息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市场营销与国际管理学院、环境规划与建设学院以及应用艺术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