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简介

    时间:2018-10-10 15:31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美国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建于1871年,校园位于新英格兰地区新罕布什尔州中心,距波士顿仅2小时车程,至今已有143年历史。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创立之初是一所师范学校,作为新罕布什尔州大学系统的一员,受新英格兰院校协会认可,目前已发展成一所综合性大学。学生在校园内可近距离接触新英格兰地区独到的历史、人文、建筑和艺术,新英格兰地区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旅行探险杂志》评为“50个适合居住的旅行探险小镇”之一。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占地170英亩,外观建筑整体设计风格为典型的新英格兰风。校园内环境优美,建筑物近50栋,教学设施先进,包括图书馆、博伊德科学中心等。这里还拥有全美第一个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LEED认证的宿舍—兰登伍兹宿舍。
         在学术方面,普利茅斯州立大学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美国东北部最好的大学之一”。学校的7300名学生来自超过28个国家和地区,许多任课教师毕业于常春藤院校。学校为学生提供小规模的教育体验(每个班级仅有16-18名学生),高水准的教育及专业的工作人员多次被全美教师培训认证理事会National Council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 (NCATE)委派到指定机构去工作。对于条件优秀的申请者,学校可提供高额奖学金或助学金。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分为5个学院:艺术与科学学院、商学院、研究生学院、教育医疗及公共服务学院、网络及继续教育学院。各学院提供多门专业课程,专注学科教育。学生综合素质以及能力的提高。学校共有超过50个主修专业和60个辅修专业,专业领域包括:计算机科学、工商管理、体育训练、大气科学、环境生物学、艺术、刑事司法等。值得注意的是,该校提供新罕布什尔州唯一的气象学专业,专业的销售课程学位和最好的教育课程。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的艺术与科学学院(CAS):在艺术、人文以及科学领域提供广泛而深刻的教育。推崇独立思考,鼓励学生用最便捷先进的途径进行有效沟通,培养学生的刻苦努力能力,让他们更具创造性。为了让学生达到专业要求以及拥有责任感,在获得扎实的基础教育后,CAS教师将帮学生投入严格的学科、跨学科,以及专业学习中。CAS致力于推动跨文化的理解与全球合作,该学院的学科项目设置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精神和创造力,应用和治学,价值多元化及道德决策。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商学院(COBA):旨在培养具备现代经营管理能力的复合型人才,为寻求将来在知名企业及非盈利机构工作的学生提供广泛的学习机会。课程将管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实用的商业和管理技能培训,让学生在将来的就业市场中有绝对的竞争力,鼓励他们创业,并最终在他们感兴趣的领域取得成功。商学院的师资队伍由学者和成功的职场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包括成功的前任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企业家。深厚的学术底蕴及丰富职场管理经验,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全面学习前沿的管理理论和知识。
         教育医疗及公共服务学院(CEHHS):致力培养学生的知识、技能和性格,从而使他们能够有效地和儿童、成人、家庭,以及涉及覆盖教育、健康、公共服务、法律的各组织部门展开合作。教育医疗及公共服务学院的执教人员是本专业领域的佼佼者,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获得国家认可。作为学者、从业者及教育家,他们致力于推动学生取得成功并促进他们在日后的工作实践中做到最佳。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研究生学院:为文科、理科、商学及教育学领域提供大量优秀的研究生专业与课程项目。学位项目包含文学硕士、教育文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学硕士、教育学硕士、理学硕士、研究生高级学业证书及教育学博士课程。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网络课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为那些利用网络,或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从而获得普利茅斯州立大学学位的学生,提供更多学习的可能性。
         普利茅斯州立大学所获殊荣
         2013年度全美顶尖鼓励学生参与社区服务的大学之一,并荣登总统荣誉榜
         2012年度全美最适合任职的大学之一
         运动训练方案获得“2012年度比尔克拉默专业发展奖”
         被《普林斯顿评论》授予“2011年度311绿色学院”称号
         被Newmax授予“新罕布什尔最好的5所大学”院校之一
         被《滑雪周刊》评价为“既可以获得学位又可以享受冬季滑雪的最好的12所院校”之一
         被《企业家杂志》誉为 “前100名企业家高等院校”
         被《新罕布什尔商业杂志》评为 “新罕布什尔州最好的5大就业场所”之一
         被《高等教育纪事》 评为 “2009年教职工人员最满意的高校”之一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