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简介

    时间:2018-10-12 08:08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 Chicago(River Forest),简称CUC)始建于1864年。是美国中西部地区最早的贵族学校,以教育类和音乐专业闻名。
         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于1913年迁至风景秀丽设施齐全的芝加哥河岸森林(River Forest)校区。目前在校学生总人数4000余名,其中本科生1100余名,研究生3000余名,其中80%以上为美国本土中产阶级家庭子女,亚太裔仅占2%。
         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提供广泛的本科生教育,同时还提供适应地区需求有很强竞争力的硕士、博士及职业教育,可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是伊利诺伊州教育委员会的主要成员,是通过NCATE(National Council of Accreditation of Teacher Education)美国教师教育资格认证委员会官方认证的学校。学校文理学院专业排名第69,在US News 上的中西部排名第92。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