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我校召开迎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实地评审孔子学院申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0-21 15:39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下午,迎接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专家组实地评审孔子学院申建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余本海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孔子学院申建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就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补充意见和建议。

    李俊指出,我校与印度尼西亚伽内什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孔子学院是关系学校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实现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重要抓手。孔子学院申建对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和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将成为我校与国外交流的重要平台与窗口从而实现我校专业学科建设、育人水平、国际影响力等方面的全面提升。李俊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一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我校孔子学院筹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讲政治,充分认识申办孔子学院的重大意义;要讲责任,切实强化做好孔子学院迎评工作的使命担当;要讲担当,落实落细做好孔子学院迎评工作的各项措施。二要统筹协调,高效推进。不断拓展我校国际中文教育的渠道,要突出展示我校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成果和开放办学的工作成效,评审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做到以评促改提升我校国际化实力。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强化领导,明确任务、压实责任;要强化协作服务意识,以实绩见实效,重点工作齐发力,圆满完成迎评各项工作,实现我校国际化发展新突破。


    (责任编辑:曹栋)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