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朴茨茅斯华人协会来校访问交流

    时间:2023-11-21 10:36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19日,英国朴茨茅斯华人协会会长蔡润泉一行三人来校交流访问,校长李俊会见了蔡润泉一行。座谈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娟出席座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主持。

    王娟对蔡润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以及国际化办学情况。她表示,我校已与10多个国家的30多所高校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希望与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在校际互访、师生交流交换和学历提升等方面达成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蔡润泉介绍了朴茨茅斯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全力推进中英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UK)始建于1869年,位于英格兰朴茨茅斯市区,是一所大型的综合性公立大学。目前,在校生总数31,000余名,其中包括来自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5,700名国际学生。学校共设有五个学院,覆盖从学士到博士的430多个专业,在2022QS世界大学评级中被评为五星级大学。


     


    (责任编辑:)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