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乌拉尔联邦大学冬季大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11-23 10:34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一、项目名称:冬季国际学校--像俄罗斯人一样学习
        时间:2019年1月21日-2月3日
        学分:3ECTS
        费用:900美金/每人*
        要求:高年级学生,英语水平不低于B1(根据欧洲语言参考框架)
        申请方式:网上填写申请表,提交后打印并加盖所在学院印章,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备案
        表格链接:(乌拉尔大学网站):https://urfu.ru/en/international/programs-and-courses/short-term-schools/winter-university/application-form/ 
        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9日
        二、项目信息表
          
    公共部分(1周) 可选部分(1周)
     
    俄语
    商业
    游戏研究
    运动
    俄语                                                         

       *费用包括培训和讲座、住宿、午餐(根据用餐计划)、纪念品、往返机场和证件。请注意,不包括保险,签证和领事费用,往返叶卡捷琳堡的旅费,其他学生费用。
     
        三、冬季国际研修-像俄罗斯人一样学习项目的简要介绍
        冬季国际研修是亲临俄罗斯世界两周,与乌拉尔联邦大学的团队一起对俄罗斯文化,语言和一些特定的领域,如商业,冬季运动和游戏进行深入了解的绝佳机会。
     
        1. 项目包括两周(1+1)
        对所有的学生来说,第一周均为俄语学习。这种语言学习,专门为拥有不同俄语水平并愿意在俄语语言和文化环境中实践所学知识的学生而设计。通过此课程的学习,学生将进一步提高俄语语言熟练度、发音准确度以及与母语人士的交流技巧,加强对俄罗斯文化的熟悉,使其更好地克服语言障碍。
    第二周,学生将根据其选择,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或项目学习 (商业、游戏研究、运动和俄语)。
     
        2. 商业:
    本课程致力于俄罗斯及海外商业的基础知识。在课程中,你将学习如何产生、评估和实施商业创意以及实现项目的基础知识。对比国外商业,了解俄罗斯商业在某些方面的特殊性。通过实地访问不同的组织和企业,以及强大的项目工作部分,该项目提供一个可以看到商业“内部”的绝佳机会。
     
        3. 游戏研究
        电脑游戏是当代文化的复杂现象,是视听技术飞速发展的生动例证。如果最初的电脑游戏仅仅是在游戏厅中进行简单的游戏体验,许多现代电脑游戏已经成为巨大的,提出复杂的哲学、社会、伦理、美学、政治、教育、历史、宗教、甚至性别和电子竞技问题的虚拟世界。
     
        4. 运动
        本项目是为那些希望投身于训练和冬季运动(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速滑)的人士而设计。这一周,通过组织关于基本训练的课程来揭示正确训练技巧的秘密。
     
        5. 俄语
        俄语作为一门外语,“像俄罗斯人一样学习”项目是来俄罗斯留学的外国学生中最受欢迎的科目之一。根据你的最终目标,你选择的学习计划需要调整,以便在学习俄语的过程中专注于适合自己的语言级别。为了制作一个量身定制的课程,我们准备了一个简短的问卷,让你了解你对课程的喜好和期望。对于基本的会话,任何将俄语作为外语学习的人都应该主要学习发音、日常使用所需的词汇和会话语法。一开始可能看起来很有挑战性,但是在老师的专业技能和关心帮助下,你一定会改变主意的。此外,我们的课程包括俄罗斯文化,历史,商业和其他语言外的问题。完成这个项目后,学生不仅可以开始用俄语交谈,而且对俄罗斯及其人民也会有较好的了解。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刁丽娜            电话:6392699               地址:行政楼424办公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