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3-01 09:45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各单位:
         《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已经发布,现将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德才兼备,业务精良,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须为国内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申请人原则上应主持或参与研究项目、课题,出国研修计划应紧密结合在研项目、课题及所在单位重点工作。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
    (https://www.csc.edu.cn/article/1474)规定的申请人基本条件及有关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的其他条件。
          访问学者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1968年4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毕业后一般应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历,硕士毕业后一般应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对博士毕业的申请人,没有工作年限的要求。
          博士后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1978年4月1日以后出生;应为国内高等学校或科研单位具有博士学位、具体从事教学或科研工作的优秀在职青年教师或科研人员。申请时距其博士毕业时间应在3年以内。
          申请时须提交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邀请函。
          二、外语条件
          外语水平需达到《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确定的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合格条件。
          申请时外语水平未达到合格标准者,如所在单位重点推荐,亦可申请,但须提供可以反映其外语水平的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如WSK/TOEFL/IELTS考试成绩单复印件等。此部分人员被录取后,须参加教育部指定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相关语种培训或自行参加相应外语考试,获得相关培训结业证书或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后方可派出。希望参加外语培训者,应在申请表中注明意向培训地点。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录取申请时外语水平达到合格标准者。
          三、申请流程
          4月1日前:申请人员查看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93),确定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取得外方邀请信,并按“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材料。
          4月1日-10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于4月11日10:00前以学院为单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单位推荐意见及汇总表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6536378@qq.com。
          5月-7月: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公布录取名单及外语培训安排。
          四、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对申请人的资格、品德修养、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学习计划可行性及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2.申请人应确保所提交的书面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并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所有申请材料应真实有效。
          3.请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欢(行政办公楼424室)
          电   话:639069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2月27日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