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

    时间:2023-09-01 11:03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豫人才〔2019〕4号),按照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工作安排,现将2024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征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助力我省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建设。具体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

    (三)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四)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经费资助标准

    按照资助对象6个月、12个月两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5万、10万元。培训经费不足部分由资助对象所在单位配套支持。

    三、申报程序

    (一)用户注册。首次申报的单位和个人需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进行注册并实名认证。已在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的单位可继续使用原用户名进行申报和管理,注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拨打河南政务服务网服务热线:0371-96500。

    (二)项目填报。申请人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kjt.henan.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预算书并扫描上传相关附件,完成后提交至单位管理员,经单位管理员确认提交至主管部门。(注意事项:一是项目名称要填写具体专业、领域或者进修培训方向,不能笼统填写为“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二是网上申报系统中*号内容为必填项,不能漏填。三是附件内容必须扫描上传原件)。

    (三)学校审核推荐。经校内评审后,学校向省科技厅进行择优推荐。

    四、申报时间

    申报人提交截止时间:10月9日17:30(为避免因集中提交造成网络拥堵,请各申报人妥善安排提交时间)。

    五、项目执行情况总结

    根据省财政厅、省科技厅关于科技专项经费绩效目标考核的要求,资助项目完成后,项目执行人应认真撰写培训总结,以文字(包括图片)形式总结项目实施的基本情况、主要收获、成果、体会和建议等,字数2000字以上。项目单位对培训总结审核盖章,于项目执行人回国后2周内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同时报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gjc@xynu.edu.cn)。

    六、联系方式

    行政办公楼427办公室

    曹老师   电话:6390691

    张老师   电话:6391196

     


    (责任编辑:曹栋)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