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坦桑尼亚教育部汉语教师代表团来访我校

    时间:2019-06-10 15:05来源:未知 作者:马晓欢 点击:
        6月6日,坦桑尼亚教育部汉语教师代表团一行23人来访我校,副校长余本海在逸夫楼第七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国际交流合作处、文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余本海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校史校情及近年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坦两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汉语国际教育和师资培训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我校正积极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合作,非常欢迎坦桑尼亚的汉语教师和优秀学子来我校学习深造。
        坦桑尼亚代表团团长MARY SAUTI MSUNGU对信阳师范学院在中坦教育文化交流中所做的工作和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坦桑尼亚汉语教学的基本情况和困难所在,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来访加强与我校的联系,在教学法培训和教师培养等方面获得一定的帮助,促进双方多领域教育合作项目的开展。
        代表团与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师生就汉语教学法以及汉语教学的诸多问题与困惑等进行了富有成效的讨论交流,并观摩了我校2018级留学生的汉语课。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校史馆和茶学实训基地。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