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4-29 11:05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外国专家局2020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推荐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条件
        此次申报我校限额推荐3人。各单位应严格把关,优先推荐在我校教学、科研一线工作的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推荐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3. 外语能力满足下列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具有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 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
        5. 培训研修机构应为专业对口的国际知名院校、企业或研究机构。
        二、经费资助标准
        河南省外国专家局将根据3-12个月的培养进修期进行资助,资助金额为3-10万元不等。资助经费专款专用,省外国专家局将定期对资助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见附件)一式两份。
        2.装订成册的申请材料一套,内容包括《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出具的邀请函,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书、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四、推荐程序
        1. 个人申请。符合申请条件的人员自行联系国(境)外研修单位,获取研修单位邀请函(须注明培训费用、日程),填写《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申请书》,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
        2. 学院推荐。各学院从政治思想、个人业绩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于6月25日前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424办公室)。
        3. 确定人选。学校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将拟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报送至河南省外国专家局。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最终确定资助人员名单。评审结果将在河南省外国专家局网站上公示。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欢     电话:6390691

        
    河南省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