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9-03-19 08:58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遴选通知》(留金选〔2019〕39号)精神,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将继续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的通知》(教外〔2019〕153号)精神转发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2.具有为祖国服务的强烈事业心、责任感、献身精神;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4.1986年3月2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诚实守信。
          5.申请时为我校就读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6.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7.能够适应国际工作环境,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8.具备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的能力;
          9.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或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达到相应国际组织的语言要求。
          10.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每个岗位要求略有不同,详见岗位需求)。
          11.不得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员工如下关系:父亲、母亲、儿子、女儿、兄弟、姐妹;
          12.国家留学基金委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者;已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尚未派出者。
          二、选拔推荐工作流程
          3月20日前:请有申报意向的学生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article/1353)查询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
          3月20日-4月7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有关国际组织合作项目“应提交材料“及“网上报名指南”的要求在线提交申请材料,并于4月8日11:00前以学院为单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6536378@qq.com。
          4月10日后: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CSC评审,评审形式、时间和地点单独通知;国际组织通过CSC评审的候选人进行筛选(包括电话、视频面试等方式),确定录用人员及岗位。
          三、注意事项
          1.各单位应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其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等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2.申请人应确保所提交的书面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并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所有申请材料应真实有效。
          3.请各单位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欢(行政办公楼424室)
          电话:639069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