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1-03 08:45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各单位:
          2019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留学期限
          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二、选派流程
         (一)1月5日前:申请人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查看选派办法,自行联系国外访学单位,取得外方邀请信,并按“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申请材料。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网址为: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471
         (二)1月5日-13日:申请人进行网上报名。并在1月14日10:00前以学院为单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提交书面申请材料、单位推荐意见及汇总表各1份,电子版发送至6536378@qq.com
         (三)2-3月: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公布录取名单。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相关单位切实做好审核推荐工作,从道德品行、综合素质及发展潜力、主要业绩及获奖情况、出国留学必要性、研修计划可行性及留学目标的应用前景、留学机构及合作学者在专业领域的发展水平等方面出具有针对性的推荐意见,并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二)申请人应确保所提交的书面材料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并在“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所有申请材料应真实有效。
         (三)请严格按照通知时间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四)为规范项目管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一经录取,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资格放弃申请,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晓欢(行政办公楼424室)
          电   话:6390691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月3日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