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维也纳爵士流行乐大学举行校际交流视频会

    时间:2022-09-20 15:48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9日,我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与维也纳爵士流行乐大学举行校际交流视频会。副校长余本海、维也纳爵士流行乐大学校长马库斯·拉特卡出席会议并致辞。外方首席执行官安德烈斯·莱斯纳、国际交流合作处、音乐与舞蹈学院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会议。

    余本海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优势与特色,分享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互学互鉴,加强两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双方办学水平,谱写两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马库斯·拉特卡校长简要介绍了维也纳爵士流行乐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专业,并表示认同我校的办学理念,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在音乐专业教育教学、学术交流、师生互换等方面加强校际合作的强烈愿望。

    随后,双方就围绕合作专业遴选、学生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本次会议在双方的诚挚努力和积极推动下,开启了互利互信、统一共识、共谋发展的友谊之门。


    (责任编辑:曹栋)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