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在全国第六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3-13 17:02来源: 作者: 点击:

    近日,我校巴基斯坦籍物理学专业在读研究生MUSA KHAN的短视频作品《“万水千山周游 不如品茗会友”我在信阳等你》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第六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来华留学生短视频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教育部国际司指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讲述生动鲜活的中国故事。自去年6月份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国际交流合作处认真组织留学生积极参赛,并安排指导老师进行编排和辅导。《“万水千山周游 不如品茗会友”我在信阳等你》是我校来华留学生学习生活中所知所见和艺鉴茶韵的巧妙融合,它以其独特的视觉观古、阅今、览华夏,品山、品水、品毛尖,记录来华留学生眼中的中国风土人情、中国社会文化。


    (责任编辑:曹栋)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