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

    时间:2018-01-29 08:39来源:未知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
       
        米勒斯维尔大学成立于1855年,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超过98%的全职教授都有在其领域的博士或其他终极学位。校园占地250英亩,离兰卡斯特市中心仅几分钟远,离巴尔的摩50英里,费城64英里,华盛顿大约100英里,纽约市160英里。
        Best Colleges网站将米勒斯维尔大学评为全美国最安全的校园之一。2010年,学校被卡内基基金授予社区参与奖,并且连续4年进入总统高等教育社区服务荣誉榜。在2013年ATMAE 会议上,学校应用工程,安全和科技系的机器人团队获得第一名。
        米勒斯维尔大学得到了美国Middle States Commission on Higher Education的认证。教育专业获得NCATE的认证;艺术专业BA in Art, BFA in Studio Art, BSE in Art, and M.Ed. in Art为NASAD所认可;商科的会计,金融,国际贸易,管理和市场营销专业得到了ACBSP的认证;化学专业为ACS所认可;计算机科学专业得到了ABET的认证;应用工程和科技管理专业为ATMAE所认可;职业安全和环境健康专业得到了ABET认证;音乐专业被NASM认可;护理专业得到CEN的认证了;呼吸治疗专业得到CoARC的认证;社会工作的本科和硕士专业都得到CSWE的认可。
        米勒斯维尔有超过130个学生社团和俱乐部。国家级的演讲和表演者定期到米勒斯维尔大学。宿舍提供配置家具的套间,有线电视,高速网络和无线上网,智能洗衣设施以及厨房,每个套间里还可以独立设置温度。学生托福网考70分,或者雅思成绩达到6.0可以开始专业课的学习。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任编辑: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