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我校与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

    时间:2021-11-09 08:04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5日上午,我校与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研讨会在逸夫楼201录播室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舟主持。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凡思全简要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为促进中外合作办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所做的努力,并向米勒斯维尔大学对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保红、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学术管理副教务长James Delle博士分别代表两校对项目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双方共同回顾了项目的合作历程,总结了项目合作经验,围绕协议续签、学生出国留学、师生互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双方一致认为在合作过程中双方均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对合作成果表示满意,一致同意继续开展第二阶段项目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舟作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双方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开诚布公地探讨了合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两校今后的继续合作铺平了道路。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两校友谊,而且促进了两校在人才培养领域的更深层地交流与合作。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续写国际项目合作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我校与美国米勒斯维尔大学关于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合作自2018年获教育部批准以来,双方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引进米勒斯维尔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及先进教育理念,加强了两校人才培养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升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姚高伟)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