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蒙古国额图根大学副校长艾德赛汗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23-04-23 17:07来源: 作者: 点击:

    4月19日-20日,蒙古国额图根大学副校长艾德赛汗一行7人来校访问。副校长陈登报热情会见了外宾并出席两校教育合作洽谈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同志主持。

    陈登报对额图根大学代表团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近些年来两校的友好合作历程,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特色、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教育国际化,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进一步完善我校与蒙古国额图根大学的合作渠道和对外交流模式,加强两校在相关专业的教育合作,扩大两校的合作领域,为景明国际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动中蒙两国人文交流走深走实。

    艾德赛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水平和教学实力,并介绍了额图根大学专业学科、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访问,为今后两校师生交往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会上,双方就共同建设额图根大学中文教育中心以及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磋商,达成广泛共识。

    会后,在陈登报的陪同下,外宾访团一同参观了校园。


    (责任编辑:曹栋)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