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

    时间:2021-04-13 16:25来源: 作者: 点击:

     10242.jpg

    美国韦伯国际大学(Webber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USA)成立于1896年,具有100多年的办学历史。韦伯国际大学目前分为佛罗里达主校区和北卡罗来纳分校区,培养专科,本科和硕士等各层次的学生,吸引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韦伯国际大学有雄厚的师资力量,80%以上的教授均有名校博士学位,全部课程均由教授亲自授课。韦伯国际大学坚持小班上课,师生比是1:10,这样低的比例保证了每班学生不超过15人。教授们对自己学生的情况非常熟悉,能够及时跟踪反馈学生的学习情况,给与有针对性的、细致及时的辅导。

    学校开设的本科专业包括:会计学、管理信息系统、金融、企业公共关系管理、工商管理、数字媒体艺术、生物学、教育管理、法学预科、平面艺术设计、安全管理、法医学、体育赛事经营管理、市场营销、酒店与旅游管理、英语创意写作等。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方向:会计、工商管理、安全管理、体育赛事管理、国际商务管理。

    韦伯国际大学通过了国际商学院联合会(IACBE)的认证,其所有学位得到美国教育部,佛罗里达州教育部的认可。韦伯国际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正式认可的国外正规院校,其颁发的学位都得到中国教育部的承认。韦伯国际大学在美国有很高的声誉,被《普林斯顿评论》(Princeton Review)杂志评为“东南部最佳”和“最有价值学院”。在美国最权威的《美国新闻及世界报导》(US News and World Report)大学排名中,韦伯国际大学被评为美国同类高校中前十一名。

     


     


    (责任编辑:刁丽娜)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