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合作处
通知公告
推荐新闻

    土木工程(本科教育项目)

    时间:2018-01-25 17:3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土木 (2).jpg

    信阳师范学院与韩国汉阳大学(Hangyang University)合作培养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该项目于2012年获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为:MOE41KR2A2012349N。招生方式为国内高考统招。该项目引进韩国汉阳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结合信阳师范学院的学科优势,制订双方共同认可的课程设置、教学计划。项目学生在信阳师范学院完成第一阶段学习后,可选择赴韩国汉阳大学学习;也可选择在信阳师范学院完成四年制本科阶段课程学习,经审查合格后,由信阳师范学院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责任编辑:admin)



    (责任编辑:管理员)

信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版权所有
地址:信阳市长安路237号 电话:+86.376.6390691